热点:

    FPS巨作《星际Online》12月8日公测!

      [  17173 转载  ]  
    收藏文章 暂无评论
    继在欧美市场连续引爆无限的星际狂潮之后,《星际ONLINE》终于在04年的深秋正式降临中国。《星际ONLINE》作为一款形式新颖的FPS网游,它并不是像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网络游戏以传统的RPG风格或是休闲娱乐类的游戏为主,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型在线第一人称的对战游戏。游戏淡化了令人厌烦的等级概念,玩家们无须再为了升级而彻夜不眠的练级!
      
      升级后角色的HP、SP等属性并不会提升,但能得到1点的战斗点数换取道具执照,游戏也不存在金钱的概念,因为游戏里的道具都是免费的,需要你具有相应的能力或是执照方可使用,这样的设定能让所有玩家都全身心的投入战斗而不必再乏味的砍桩耕田;在对战模式方面,星际更是摆脱了局域网游戏只能支持小团队作战,而且只可使用枪械、匕首等步兵武器的限制,支持数百人的大军团战役,每张地图同时可容纳千人作战,从战车到岗楼,从飞机到巨型基地,如此真实的史诗战斗能不令人荡气回肠热血沸腾吗?
    tvgame.zol.com.cn true //tvgame.zol.com.cn/2004/1126/133034.shtml report 783 继在欧美市场连续引爆无限的星际狂潮之后,《星际ONLINE》终于在04年的深秋正式降临中国。《星际ONLINE》作为一款形式新颖的FPS网游,它并不是像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网络游戏以传统的RPG风格或是休闲娱乐类的游戏为主,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型在线第一人称的对战游戏。...
    不喜欢(0) 点个赞(0)
    随时随地资讯查报价 就上ZOL手机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二维码下载